我市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我市各村(社区)党组织全面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党组织上门为党员送挂一块党员户荣誉牌、党组织书记与党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一次思想和打算的方式进行。

1ff151e363884ceeb51cefe1fca06f04.Jpeg

新洲镇五泉社区党总支为老党员徐承浩送牌

在党员家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亲手将“共产党员户”荣誉牌送到党员手中,勉励他们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先进本色,时时处处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为村(社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接到荣誉牌,党员们热泪盈眶,感觉又回到了入党宣誓的那一刻,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党组织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情收集员、产业促进员、政策宣讲员、纠纷调解员;发挥好在村(社区)事务中的“头雁”作用,创办产业合作社、领办致富项目、建立党群互助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d001f1d54942491ca346213d22f57801.Jpeg

新洲镇五泉社区干部为党员悬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

3daae13b4ce84e748c235dbb33a6cd91.Jpeg

嘉山街道明道社区干部为党员悬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

据悉,此次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我市76个村(社区)党组织将为6783户村(社区)送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这一举措,将使8526名村(社区)无职党员亮明身份、感受荣誉、增强意识、做出表率,推动他们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