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先进党组织】—— 中共津市市金鱼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九十八年峥嵘岁月,九十八年浴血拼搏。九十八年风雨兼程,九十八年筚路蓝缕。值此中国共产党华诞98周年之际,津市市委组织部特此推出【三十佳】系列专题报道,让我们走进今天的先进党组织——中共津市市金鱼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


3ff4b916e887497aab849fa8fce33d74.Jpeg

金鱼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先进事迹宣传短片

该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团结务实,奋发进取,政治堡垒作用突出。

一、聚焦主责、从严治党。坚持管党首责,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推动形成党组统一研究部署、党组书记牵头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格局。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践。

251f763785974c07ad0c4193e865d32d.Jpeg

二、牵头带动、夯实安全基础。安全发展永远是中心发展的主题和前题,党支部牢牢把这一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先后组织开展了“三学三比”“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安全生产活动月”、“消防演练”、“应急事故演练”等一系列活动,月月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广大党员干部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

三、建强队伍、激发活力着力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灵活学习方式,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原则,做到机制健全、职责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强化规范意识,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政策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确保党的方针、路线能够正确实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表率作用强,支部政令畅通、令行即止,树立了良好的卫生健康队伍形象。

四、强化担当、优化服务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党员带头,格守宗旨,强化担当、优化服务,开展医疗优质服务活动,全面推行家庭医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制度,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将“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精神体现到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中,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多的居民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开展。同时,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严明服务纪律,提高服务效率,用文明的语言、礼貌的举止、温馨的笑容、娴熟的技能接待病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塑造中心服务形象,真正把中心建设成百姓信赖、百姓放心、百姓赞誉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c6991d09494b494793a5e0e85056a313.Jpeg

五、建阵地,促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对党员活动室投入2万多元的多媒体电教设备,真正使党员活动室成为中心的“党员之家”。投入1万多元安装电子显示屏新设备,公示药物零销售价格和物价收费标准。制作展牌,设立专题宣传栏,走廊文化墙全部突出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党课、政治学习、专题讲座、岗前培训、个别谈心等形式,塑造引导党员,注重把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贯穿于医疗业务工作和所有活力之中。通过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系列优质党日服务活动,造就了一支思想和业务过硬的党员队伍,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和寻求破解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义诊活动,每月派出内外妇儿多科党员骨干医生前往辖区开展义诊、健康知识宣传等活动。  

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一定会领导全体党员扎实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团结进取,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观看:津市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三十佳”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