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津市职教集团:学习榜样守初心 甘于奉献担使命

来源:津市职教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津市职业教育集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看了节目。

fa711b10380842f6821627c02f8db135.png

正在观看《榜样5》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e7c9af75de4247b098f38e67d00f2316.png

会议现场

23日上午,集团分支部召开了《榜样5》观后交流研讨会,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后深受感动和鼓舞。

党员教师雷敬之同志发表感言:“这场抗疫战争中有一半是90后与00后,他们用稚嫩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他们是天使最美的翅膀,他们是穿上战袍的铁血战士,是冲往禁地的刚毅勇士。他们将成为我今后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唯有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才是最好的学习,才是最真诚的感动。”集团党总支委员路典清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