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高新区:学榜样、践初心、汲取前进力量

来源:市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市高新区企业党委组织园区党员在家收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了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感受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的力量。

9c0fb84a90cc445ab43ae2a756fe7ab5.png

市高新区机关支部党员在家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为了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和模范,学习先进榜样。3月23日,市高新区积极组织园区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节目视频,并开展深入地学习研讨交流,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节目感召力强,真实再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奋斗。同时也被这些先进事迹所感动,被他们的崇高品质所鼓舞,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持续奋斗的姿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3b7e2c0b070d4e2b9199ceaa985ecebe.png

市高新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