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汪家桥街道:从榜样身上感受信仰的力量

来源:汪家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汪家桥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及社区党支部围绕昨晚播出的《榜样5》开展研讨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在观看了来自各个岗位的榜样事迹后心潮澎湃,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联系抗疫过程中各自的实际情况,表达出向榜样学习的决心。

95a03982cea24ee7a7c4de3daa749f13.png

机关支部组织《榜样5》研讨交流会现场

机关支部书记周也茹表示: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走好新征程。

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江正平表示:同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节目中的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让我深受启发,尤其是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勇挑重难险,敢为天下先”的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弘扬实干担当精神,强化社区党员队伍。

社区党员秦田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普通人唯恐避之不及,但快递哥汪勇在思考权衡后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换做我自己,又会怎么做?是犹疑退缩还是挺身而出?见贤思齐,反躬自省,汪勇就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