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白衣镇:扬抗疫精神 做时代榜样

来源:白衣镇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白衣镇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 各村(社区)积极发动在家党员、流动党员线上收看。

《榜样5》向我们展现了“一走来,就是一道阳光,一缕春风”的护士长张宏、“我来守护你们,你们去守护病人”的汪勇、用“向死而生”的精神创造了“打胜仗、零感染”奇迹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榜样人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9babd9b4d20473788b53c0610084fbc.png

白衣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观看完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员、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