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襄阳街街道:党员群众热议《榜样5》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当晚,襄阳街街道党员及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了该节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8070dd9ebc374cb092efa27b83d80925.png

盐矿社区党员收听收看《榜样5》直播

75f22120f7dc47cb85e56fca2fcd6b43.png

古大同社区党员群众开展《榜样5》观后研讨交流会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们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积极投身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在观看《榜样5》后,党员王玉芳说道:“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中国共产党员逆行而上,奋勇抗疫,特别是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他们义无反顾,在武汉搭建了生命的庇护所,有效阻隔了病毒传播,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员担当与智慧并重的一面”

“心中有榜样,干事有力量。张西京、张宏等五位‘逆行者’是全国抗疫战的缩影,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榜样为标杆,做到履职尽责到位,服务群众到位,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襄阳街街道古大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辛兵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