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 召开《榜样5》观后研讨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3月22日晚8点,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利用电视、手机在线观看了《榜样5》专题栏目,并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市医疗保障局人员召开了观后研讨会。

effbeb4da95d4689842b338aadea8e5f.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也先后踊跃发言,场面十分活跃。大家表示,整个专题节目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爱国爱民热情高涨,希望今后党和国家多推荐这类好的视频资料,让每一位党员群众多学习、多感受祖国的温暖。大家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翻不过的山,伟大祖国的复兴梦定会早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