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嘉山街道:学习榜样精神 传播榜样力量

来源:嘉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嘉山街道积极组织全街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fda68721c8024185989088e667d8cf76.png

观看现场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后,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谈认识、话感想、讲体会。“为《榜样5》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感动,让我们更加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支部党员石瑞玲说。“平凡的岗位也能造就不平凡的事迹,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进一步学习榜样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支部党员郭潇表示。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 ,可明得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