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科技局:集中研讨交流“榜样5”的榜样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市科技局全体干部集中研讨交流了昨晚观看的节目“榜样5”。大家纷纷感慨:脑里想一千遍,不如实践行动一遍。共产党人应该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断创新、做出成绩,争做时代的先锋。传承榜样力量要将初心和使命、理想和信念转化为行动自觉。

9372c8e668464bffa499b2a0af0997eb.png

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讨论

学习榜样的精神,更要传承榜样的力量,让自己也能成为别人的榜样。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有所守”;胸怀为民之心,当好人民公仆,做到“心有所系”;格守敬畏之心,有权必定有责,做到“心有所畏”;常修淡泊之心,自觉抵御诱惑,做到“心有所戒”。时间长了可能我们思想上就会松懈,行动上会怠慢,这时候不妨看看这些优秀的党员,优秀的榜样,他们就是一面“旗帜”,是我们行动路上的“指南针”,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传承他们的力量,让自己也能成为一面“旗帜”,在平凡的岗位发扬“榜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