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榜样事迹 感受使命担当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在家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使命的呼唤担当。大家都被这些榜样的事迹所感动,为他们崇高的品质所感叹。部分干部在观看视频后表示: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只要能够倾其一生的时间与精力、思维与智慧、执着与追求,不气馁、不放弃,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做到完美、做到极致,终有一天会成就辉煌。

fdfdb929c9da4f4f932413c385cf9597.png

《榜样5》观后研讨交流会

23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榜样5》观后研讨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不光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把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环境下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三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