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毛里湖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观看《榜样5》并进行专题讨论

来源:毛里湖湿地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22日晚《榜样5》播出期间,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党员群众在线观看节目。 23日上午,就《榜样5》节目进行专题讨论。

bc6186cac57f42b48370d203ffaefe93.png

党员群众围绕《榜样5》专题节目进行研讨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着新时代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自觉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参会人员围绕专题节目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湿地公园主任彭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让我们见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在面对疫情时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逆行的勇气。

湿地公园常务副主任周业平:我为片中每一位榜样的初心坚守、责任担当、突出贡献所打动。向榜样致敬!

湿地公园办公室主任曾琴:我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