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交流《榜样5》汲取奋进新动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交流《榜样5》专题节目,研讨抗疫先进典型,倡导发扬抗疫精神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58721cfa216d491ab5ec38ff7f9db8bc.png

观看《榜样5》研讨交流现场

《榜样5》专题节目讲述了抗疫先进代表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优秀共产党员故事,生动展示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在研讨交流会上,交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硬核”实绩。

此次学习研讨会,激发了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以抗疫榜样为镜,积极投身交通事业、争创工作佳绩的干事热情,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