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金鱼岭街道:不忘《榜样》牢记使命

来源:金鱼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广大党员群众知晓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正能量,3月22日晚,金鱼岭街道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703c6cafd3b240458d1a416e9ef2cb04.png

3月22日晚党员通过电视端观看《榜样5》首播

辖区百余名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端、电脑端、手机端等多种途径观看。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通过典型的实例诠释党成就的榜样力量,鼓舞着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e199f0f6d43e4981827f4f624d8ea292.png

金鱼岭街道办事处党员观看《榜样5》后集中研讨交流

3月23日下午,金鱼岭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关于观看《榜样5》后的研讨交流会。各位党员干部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街道机关支部党员龚华杰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会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汲取榜样力量,把它当作极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行动来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