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妇联:学习榜样 坚定信仰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家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却并没有打倒这个国家,反而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国家的坚强、民族的团结、人民的力量。《榜样5》通过介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更加直面的感受到面对困难,共产党人坚守岗位、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

00d8bdb4de2f493b973080011806c4ac.png

观看《榜样5》后学习交流会

23日,党员集中开展了学习讨论会议,相互交流观看感想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并将榜样铭记于心,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