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文旅广体局:榜样的力量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文旅广体局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带我们回顾了疫情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夺取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也重掷了人民的坚韧与勇气,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勠力同心、医护舍生忘死、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榜样们学习他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奉献精神,有担当、有作为,为人民服好务!研讨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

4442cd006ce34a99b88a2cc29a29a571.png

观后研讨会现场

我局党总支把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重温初心使命、厚培斗争意识、践行担当作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展开一场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文旅广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