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5》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上午,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 ,学习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随后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cc1a61920d224667b76d567d661e22ef.png

工信局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榜样5》

伴随着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我们不是来等待春天的,我们创造春天”等一个个典型事迹的徐徐展开,大家都被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抗疫精神和模范事迹所深深打动,获益匪浅。决心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将对标先进典型,在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中凝聚起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