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榜样5》系列宣传>详细内容

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晚,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端、电脑端、手机端(学习强国APP)等方式在家进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并在23日上午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654d0d03e112435b9ef67ce2a464b554.png

 电视收看《榜样5》

 1b6ccfd7dfda4fdfb0fe088a005e0617.png 

电脑收看《榜样5》

 641206a5fc5747b2b48dabf005c49a65.png

手机收看《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329d62a4a6514bd6a701d1b95da4df22.png

集中研讨交流

在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努力奋斗,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排头兵,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大局,奋力开创融媒体中心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