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回顾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2f869423680e4fb7becdd0e8d81e66e9.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常德市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部机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查改贯通、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加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加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加力,在建章立制巩固成效上持续加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将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76b381df20b1432a8778d6d100d10f45.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讲话

胡杰指出,部机关的主题教育成效明显,较好地履行了组织者、参与者的双重责任,主要体现在:突出使命担当,谋划部署走在前;突出学思践悟,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全覆盖;突出统筹结合,工作推进有成效。胡杰要求,下一步要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凝心聚力,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务实作风,牢固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