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白衣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白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站所长、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海翔到会指导。

be362931de9043ee9ee2df0530ed3d76.jpg

■会议现场

白衣镇主要负责人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积极成效,深刻剖析不足之处,总结提炼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认真谋划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展示了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我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恳切建议。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抓实抓细,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进白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