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镇街财政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763974b688bd4ea8b10400e7654ed489.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工作当作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且重大的任务来抓,认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汇于工作中,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同行共进,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向工作实践转化,有力推进了全面建设,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组织部门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常抓不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锲而不舍抓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