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据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二层单位“一把手”、教导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晖到会指导。

e1845d4335b14deea44de3ed7cb384cf.jpg

■会议现场

2309960d11624e61ae177341fb6bf2a8.jpg

戴志刚作总结报告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志刚同志对本局主题教育作了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4个月以来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基本措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晖对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建议: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