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本贵同志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刘伟,联络员唐添宁到会指导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30d83dfabd7848d7be32bf9196d58aa9.JPG

■现场照片

会上,聂本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新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