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常德市委、津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高新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作出具体安排。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克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燕文韬主持会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马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6cac40b9c68041a0ada753e8efb254e6.jpg

■会议现场

3f262a6490ad4bb5ace2d61aebc0f42f.jpg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克元讲话

 陈克元同志指出,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了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了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充分肯定成效的同时,高新区主题教育工作也存在如下问题。一是理论学习方面不深、不透,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紧密。二是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方面工作力度不够、开展跟进不深入、推动方法不灵活。

c67291945bc54ae6bdba7514c922aa24.png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马霞讲话

马霞同志对高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高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的六大亮点。一是规定动作不折不扣,二是初心使命更加明晰,三是干事担当更加有为,四是调研工作精准到位,五是检视问题一针见血,六是整改落实精准发力。对高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上要持续发力,二是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三是整章建制上持续发力。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没有终点,始终在路上。2020年园区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津市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