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药山镇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药山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了会议,药山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老干部代表也到场参加总结大会。

■会议现场

药山镇党委负责人全面回顾了四个月的学习历程,总结了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他指出,在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药山镇党委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要求,高质量的开展集中学习,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不打丝毫折扣,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带动全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充分肯定了药山镇党委的教育工作开展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药山镇党委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对下一步如何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5个方面的建议: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