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毛里湖镇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毛里湖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袁超伦同志总结了毛里湖镇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袁超伦表示,毛里湖镇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全面启动以来,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具体体现在:深学细照笃行,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对照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整改提升的努力方向不断明确;立知立行立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不断提振;便民利民惠民,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不断显现;从严从实从常,风清气正、心齐气足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

袁超伦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从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从严治党、整改落实、拓展深化、正风肃纪、制度建设入手,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毛里湖镇湿地风情小镇建设注入活力。

李建华充分肯定了毛里湖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毛里湖镇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为推动毛里湖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