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新洲镇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上午,新洲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华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新洲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强调,下步新洲镇将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抓整改落实、抓制度建设,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华对新洲镇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建议: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