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主题教育工作接近尾声之际,1月1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自2019年9月份以来,该局作为第二批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的单位,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从严督导下,该局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狠抓落实,突出本局特色。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动员,全局职工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断凝聚起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高效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肯定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要求该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的永恒课题、全局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止步、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