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16日,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钟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晓红及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e213142379874f46b3454974ec22b5e5.jpg

■会议现场

钟智指出,市委巡察机构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深化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晓红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提出,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抓好党建责任、做好整改落实、完善规章制度,将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