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1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常务副校长曹建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到场指导。

251e757ae49a49f58d3ec3f0768357a0.jpg

■会议现场

曹建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在市委巡回指导第三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市委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全体教职工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很大提升。

市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李健对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委党校在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