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常德市委、津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勇林作总结讲话。

f788e4a577f548a8b293d9960cf615e1.jpg

■会议现场

蒋勇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主题教育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以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勇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把主题教育贯穿于教育工作各层面、各环节、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改革工作深度融合,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津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晖指出,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学习教育全面覆盖,调查研究科学深入,检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落实成效显著。肖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全面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