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法人参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克斌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民政局局长刘敏全面总结了自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意识”更牢固、“四个自信”更坚定、“两个维护”更坚决。对标上级要求找差距,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克斌充分肯定了民政局主题教育的做法、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主题教育永远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