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下午,襄阳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会,社区党员干部利用智慧党建系统同步收看。

■会议现场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党工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在理论学习上用实功、调查研究上求实效、检视问题上动真格、真改落实上出实招,着力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打造了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主题教育。

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着眼形成长效机制,从根本上保证主题教育效果的“常”“长”落实、久久为功的要求,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整改落实不松劲、为民服务不松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