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洲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三洲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社区党员通过智慧党建系统在线观看。

c729bfd065ad4c14bd61d43ae04401b0.jpg

■会议现场

街道主要负责人全面回顾了街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洲驿街道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既定的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推动三洲驿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三洲驿街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巩固如何深化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要求,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服务于民,全面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