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汪家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14日,汪家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创新形式,利用智慧党建视频系统进行开展,设2个社区分会场,参会党员覆盖了所有支部。

51a7cf7025ac4af0afc845fad712fb75.JPG

■会议现场

汪家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全面回顾了街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街道能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开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采取“三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工委书记强调,街道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长效化,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阳充分肯定了街道主题教育的做法、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步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常态长效提出了五个方面意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