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对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田晓红及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

465c315573f549849734b7a659c4cc71.jpg

■会议现场

自9月份以来,在市委巡回指导第一组的指导下,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委机关深入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景峰指出,市委政法委坚持从高、从严、从实的标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后续工作,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思想成果;深化整改落实,巩固实践成果;深化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