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琦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f44c476828444881aba6b10d7cb81b25.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会召开情况,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提批评意见。随后,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和相互批评,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48ca309dbd7843c1b3c3f6ad67db27bf.jpg

■会议现场

机关党支部书记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将在思想认识上再聚力,以支部为载体,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 在改进作风上再蓄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凝聚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强大精神合力,为谱写我市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开列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真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形成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