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邓开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435edfffbcc64ce5bc0940c1309c1bae.jpg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筹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王育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与会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实在、到位。

王育平就检视出的问题和指导组的意见,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表态发言,王育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各班子成员将提高认识,照单全收;端正态度,认真整改;建章立制,常抓不懈;统筹兼顾,确保实效,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到人大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