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津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2019年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傅勇,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f604b650e2d4a6c8dc6aee331f1620f.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2ee4fe7746564ce48628c0257fdc07bb.jpg

■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傅勇指出,市委办公室工作任务繁杂、责任重大,各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市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傅勇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锤炼忠诚,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坚定执行,坚决贯彻,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要勇挑重担,磨练本领,在实践中提高学习能力,提升担当履职本领;要改进作风,优质服务,克服工作中的懈怠和不耐烦,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投身于津市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