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身边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鼓励党员干部时时处处事事当表率做模范。12月11日晚,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办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常德党建》栏目推出的《身边人的初心使命》系列报道。

0a95e82dc1e145ad9564bea61ddbe447.jpg

■会议现场

节目中推出张忠富、朱德文、姜微的报道,就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尤其是朱德文同志作为津市人,10多年坚持做志愿服务,碰到异样的眼光也毫不动摇,他用行动感染周围的群众,使得观看报道的同志深受鼓舞。

“先进典型是时代精神的化身、是主流价值的传承,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担当作为的精神境界、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严丹同志在观看报道后感叹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