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惠:指导金鱼岭街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金鱼岭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金鱼岭街道召开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本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芳,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阳,市委办副主任谭静到会指导。

8e11d5ddfc734627b998b1be56da62fe.png

■会议现场

会上,金鱼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杨文惠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沟通很到位、措施很明确,并且辣味较浓,达到了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街道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率先垂范;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征求意见中群众及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意见,例行例改;三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乡村振兴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