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斌:指导白衣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白衣镇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白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李建华到会指导。

2a68e34e133e4ffaa06c8ee4f41b7919.png

■会议现场

会上,白衣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班子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先后进行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其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发言都聚焦具体问题,直截了当,现场氛围紧张严肃。

熊斌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批评深刻,党委班子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既要“高得上去”,也要“低得下来”,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力求做到“有激情、有能力、有担当”,切实为人民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