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到会指导。

b0b35369808341ffbd1c9a43b1a62d1a.jpg

■会议现场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汲取向力力案深刻教训,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市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高新区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各自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实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指导组指出,高新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教育工作扎实,严格按照部署进行了深刻的问题检视,结合了详实的工作实例;会议召开规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了有主题、有程序、有辣味、有温度。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政治站位,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升工作效果;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全面提升园区干部队伍整体形象;要进一步抓实整改,全面解决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所查摆的问题,增进工作实效,合力推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