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卿:指导三洲驿街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三洲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卿及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62ad10514d1f4ba5a7b4b5c2f186043a.png

 ■会议现场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指导组副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五个方面对照检视剖析、揭短亮丑,既“辣味”十足,又互促进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批评深刻、态度诚恳,措施务实、方向明确。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思想学习;二要进一步增强实效,继承好民主生活会传统;三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巩固好成果;四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