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点评。

5c301f222cca455691f85b79fda78a1b.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书记甘雪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直奔问题,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284e42356615416fbe259ae2d1fd00d6.jpg

■胡杰同志点评

胡杰同志对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务实坦诚,有共识,有共勉,质量较高。对抓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勤于学习,力求政治站位要“高”,通过强学理论、精学业务、善学经验,全面提升素能;二是敢于担当,力求整改提升要“实”,真正把问题找准、任务理清、制度健全,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善于作为,力求工作业绩要“优”,要注重结合、经常总结、坚持创新、严格程序,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升级;四是乐于奉献,力求工作作风要“好”,要珍惜岗位、淡薄名利、严于律已,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