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根据津组通﹝2019﹞4号文件要求,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聂本贵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bca101f2f59b4eff8e3d01c0772b366d.png 

■会议现场

会上,聂本贵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代表局机关党支部报告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党员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评议。随后,支委会成员按照“一会四评”程序进行真实、客观评议,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评定,群众代表则按照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定。

陈杰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剖析,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同志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