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视整改暨以向力力案为镜鉴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谢俊奕同志到会指导。

c461e1fd8cf444da8cd01ed7ce6bd09d.png

■会议现场

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视整改暨以向力力案为镜鉴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基层调研、组织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佘斌同志说明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梳理汇总的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认领意见建议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荣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随后,佘斌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荣同志在点评中认为市纪委监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站位高、标准严、氛围辣,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抓好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紧扣工作要求,抓好相关工作,并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相关材料上交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

1d29807bb71b435e9bee6ccd3ee87508.png

■佘斌同志讲话

佘斌同志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表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在整改落实上入手,立行立改求实效,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在理论学习上用心,思想精神不松懈,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完整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切实增强“揭盖子、挖幕后”的意识;在自身建设上发力,作风优良创佳绩,以“三比三亮”铁军建设的内在要求持续推进纪检监察队伍的发展壮大,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把改进作风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津市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展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