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药山镇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药山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市委组织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药山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e59814a59ce48bcb24e51582fb7b2d9.jp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情况说明,并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指导组副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代表个人做检视剖析发言,同时围绕会议主题及要求深入开展相互批评。

市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检视深刻,落实了整改措施,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对药山镇党委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政治坚定,带头执行政治纪律;三要锤炼党性,自觉加强问题整改;四要加强监督,自觉压实主体责任;五要担当从新,推动药山高质量发展;六要严守纪律,当好廉洁自律表率;七要坚持标准,把民主生活会开严起来。以良好的干部作风汇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推动药山镇党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