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桥街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汪家桥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汪家桥街道全体街居干部前往鼎城区石板滩赵必振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

f2a12008e3d8480a9a7b64f7b3ee653b.jpg

■聆听赵必振的生平事迹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赵必振塑像,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赵必振纪念馆,详细了解赵必振的生平事迹。赵必振是中国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他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系统传播,为中国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国内开启了一个全面译介马克思主义学说的新时代,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传播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457039c192bf46d6897852e79d9b6177.jpg

■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认真履责,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