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子牙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甘邦祺、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勇到会指导。

会上,李子牙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上年度市人社局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并代表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做检视剖析材料汇报和个人检视剖析,围绕会议主题,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谈认识体会,查问题根源,讲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职责与思想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以整风精神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间相互提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细节,严肃认真地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甘邦祺、龚勇两位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会前准备扎实,会中风气正、诚意实、辣味足,并对会后整改提出要求,要坚持理论学习,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进步。

对下一步工作,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态,后续将着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人社工作发展。各班子成员要发扬斗争精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担当作为、创新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